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Tiger Woods(老虎‧伍茲)週五在Farmers Insurance Open(農保公開賽)的第二天,表現讓人驚豔,伍茲的前九洞有過一輪猛攻,只是在轉場後他突然失去了動力,最後連續第二天交出六十九桿,以低於標準六桿的成績,落後領先者五桿。只不過今天的領先者換成了美國新秀Bill Haas(比爾‧哈斯)。

哈斯今天在Torrey Pines(托瑞松林)的南球場交出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,領先韓裔美籍的金河珍(Anthony Kim)兩桿。金河珍打的也是南球場,兩天成績為一百三十五桿,單獨位於第二。接著是再落後一桿的七位選手,分別是:瑞典選手Fredrik Jacobson(費卓克‧亞克伯森)、Bubba Watson(布巴‧華生)、去年度最佳新人的Rickie Fowler(瑞奇‧佛勒)、Phil Mickelson(菲爾‧米克森)、2004年在此封王的John Daly(約翰‧達利),Hunter Mahan(杭特‧馬罕)與去年的冠軍Ben Crane(班‧克雷恩)。

在托瑞松林絢爛的陽光下,伍茲今天一度將劣勢縮小為兩桿,可是在比賽的中段他似乎陷入了苦戰,吞下三個柏忌,差點讓自己失去競爭的機會,不過他在最後三洞他再度抓到兩隻小鳥,最終以低於標準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,完成今天的比賽,並列在十二位。

「我今天在這個球場堅持得很好。我有個好開頭。推進一些球,也打出一些好球。」伍茲說,「可是在比賽的中段我好像有些迷失,幸好最後我又回來了。你知道這樣一回合,很容易就失落掉了,可是我在第十六和第十八洞又回來了。」伍茲在這裡寫下過燦爛的紀錄,他今天的前九洞也很炫目。伍茲的前兩洞都在沙坑中奮戰,不過他接連推進這些球成功保帕。

伍茲從第三洞開始連續抓到四隻小鳥,尤其第五洞他推入二十八呎的小鳥,興奮地揮起有名的老虎勾拳。前九洞交出三十二桿,低於標準四桿。後九洞伍茲的開球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,糟糕的發球加上不好處理的球位,伍茲在第十一、十四與十五洞都出現了柏忌。

伍茲在第十六洞抓到今天的第五隻小鳥,第十七洞的救帕也相當不錯。這洞他攻果嶺時又將球擊入沙坑中。伍茲這一桿沒有處理好,球出來後還剩下二十呎。可是他鎮定地推入這桿,再次揮起虎拳。這或許是一種慶祝,也是另一種解脫,隨行的球迷似乎很喜歡伍茲這種表現,這才是我們認識的老虎。

在最後一洞,伍茲將球開在球道中央,第二桿擊到球洞上方四十呎處,兩推抓到小鳥。「我也許在那裡擊出了全天最好的兩桿。」伍茲談到最後一洞的時候說,「我在那裡的開球很猛,接下來擊了一個漂亮的五號木桿,頂著風有點小左曲。能打出那樣的球路,我感覺到高興。」

落後五桿,伍茲是否還可以像2008年那樣奪取美國公開賽冠軍呢?「我寧願領先,不過這要看明天領先者會有什麼表現。正如我之前說的,他們或許會照美國公開賽那樣佈置南球場。這裡同樣乾燥,同樣快速,同樣堅硬,很明顯長草區也很長。我們可以看看他們怎麼做。」伍茲說,「通常情況下,美巡賽不會像美國高協那樣將旗桿插得非常難,因此讓我們拭目以待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