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台北報導】

頂著SBL史上首名非洲裔(奈及利亞)洋將的頭銜,綽號「山姆」的山繆昨天卻只交出8分、7籃板的不及格成績。他表示:「我很難過!因為這不是我應該有的表現,我今晚真的太累了,請給我多一點時間。」

說真的,馬上要求山繆拿出應有的水準確實太苛求他了。因為他前晚從洛杉磯搭機抵台,整個晚上都沒睡覺;昨天早上又馬上跟著裕隆練球,下午再做完體檢。難怪才比完上半場,他整個人看起來卻快睡著了,怎麼可能會在場上有所發揮?

雖是非洲裔,不過山繆曾在菲律賓念了4年大學,當時在聖貝達大學紅獅隊,還獲得「獅子王」的封號。大一更包辦新人王與MVP,連續3年幫助紅獅隊奪冠,畢業後前往美國次級聯盟打球至今。

「我剛從洛杉磯飛來台灣,幾乎都沒有睡,」眼睛看起來都快張不開的山繆說,「等到我充分休息後,下一場比賽絕對會更好,我相信可以贏得隊友與教練的信任。現在的我,連在禁區正常跟別的球員對抗都做不好。」

裕隆今天雖要與達欣交手,總教練張學雷卻打算先讓山繆休息,改派周一抵台的傑邁上場應急。明天和台灣大之戰再換成登錄山繆,傑邁則會宣告走人,並成為SBL史上最短命的洋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