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法新社墨爾本16日電) 中國女將李娜在雪梨國際網賽(Sydney International)擊敗比利時好手克萊絲特絲(Kim Clijsters)封后後,成為澳洲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奪冠大熱門,可望為亞洲抱回有史以來首座大滿貫賽女單冠軍。

李娜14日在雪梨網賽決賽以7比6(7/3)、6比3擊退克萊斯特絲後,帶著愉悅心情迎接本季首項大滿貫賽事。

李娜賽後表示:「也許現在我可以說,我在場上更有信心,我相信我可以打得更好。」

「我來這裡(雪梨)比賽已經好幾年了,每次看到過去歷屆冠軍的名字,我就在想,我的名字何時也會在上面。」

克萊斯特絲談到李娜時表示:「她絕對有贏得大滿貫賽的潛力。當她發揮最佳實力時,肯定能夠擊敗任何一位頂尖球員。」(譯者:中央社盧映孜)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