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賽前,我會設想先發怎麼辦、後援怎麼辦,我隨時準備好,」師大女壘隊投手邱安汝表示;今天(10日)海峽杯女壘賽台北站,台師大擊敗中國強隊遼寧省拿下冠軍,師大先發投手邱安汝表現出色,是球隊奪冠的重要功臣。

年僅20歲的邱安汝是新生代投手、也是廣州亞運中華女壘隊成員之一;她說,「參加廣州亞運是我第一次打亞運,雖然有點緊張,不過也收穫很多。」

邱安汝今天面對去年中國全運會女壘冠軍遼寧隊毫無懼色,她先發6局僅被敲出3安打、飆出9次三振,完全壓制對手,是師大奪勝主因。邱安汝表示,「覺得自己的守備還不錯,且今天才知道要先發主投,不過我賽前都會預想如果要先發怎麼辦、後援怎麼辦,因此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此外,師大投手、也是亞運國手的鍾慧琳今天後援1局,沒有失分,投來輕鬆;賽後她笑說,「以前本來是想打女籃,結果進了女壘隊,也走不開了。」

對於2014年韓國仁川亞運,極有可能將壘球項目移除,鍾慧琳表示打擊很大,「畢竟在壘球上面付出這麼多」;她說,未來打算讀研究所、好好規劃,也可學點別的東西,並將英語學好,想趕快賺錢、分擔家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