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在搞定老將基特(Derek Jeter)與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後,除了專注在自由球員市場上之外,也期盼資深強投派提特(Andy Pettitte)歸隊。而根據《每日新聞》今天的報導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透露老派昨天曾主動致電,「他還沒做出決定,但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洋基。」

近幾年因家庭一直考慮退休的派提特,在今年季後同樣面臨是否揮別球場的抉擇,但直到現在仍未有確定的答案。而洋基總管今天向《每日新聞》透露,老派在昨天主動撥電話給他,雖然對是否退休依舊相當猶豫,不過很明顯感受到派提特對棒球的熱情猶在,「他還在試圖做自己真正想要的決定,我知道他很愛洋基、也很做洋基人,但我想他還沒想好該怎麼做。」

不過凱許曼認為,老派的心仍然在棒球場上且不會輕易決定退休,「雖然他先前曾私下跟我說,比較想要告別棒球場,但經過昨天的通話後,現在如果要我下注,我會賭他仍會在大聯盟繼續投,就我個人看來,我想他還是會再站上投手丘。」

派提特在2010年球季可說完全展現老將價值,不但在例行賽的21場先發拿11勝3敗與3.28防禦率的成績,在季後賽先發2場的防禦率也僅2.57。

據了解,洋基總管未逼迫派提特趕緊做出決定,並表示球團同意讓老派花些時間思考,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,「我也還沒和霍爾談過Andy的事,但他曉得目前的進展,我想我們就是等待Andy的最後回覆了。」

而受到老派退休可能性不低的情況下,除了更加顯示爭取強投克里夫李(Cliff Lee)的重要性之外,邪惡帝國也得針對投手陣容做更積極的補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