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高苑工商林子偉昨天打下勝利打點,又在第8局登板後援,化解無人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的危機,帶領高苑以6:4力克西苑高中,高苑奪得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分組冠軍,直接晉級8強。

林子偉 打下勝利打點

以分組冠軍躋身8強的還有平鎮高中、三信家商和穀保家商,分組2、3名的西苑、成功商水、新社高中、中道中學、三民高中、強恕中學、南英商工和美和中學,今天將捉對廝殺,爭取最後4張門票。

高苑、西苑之戰打完前兩局以1:1平手,3局下西苑先發投手許何安投出觸身球再發生失誤,林子偉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,羅國麟和陳子豪連續安打再得3分,取得5:1領先。

高苑游朝惟第2局就上場後援,連兩局化解1出局被攻上三壘的危機,高苑取得領先之後,4局上游朝惟卻投出四壞球再被連敲3支安打,高苑換上鄭智鴻又被安打,西苑一舉攻下3分,將比數拉近到4:5。

8局上西苑靠著安打和失誤攻佔一、二壘,高苑緊急把游擊手林子偉推上投手丘,熱身不足的林子偉連投8個壞球,西苑卻發生跑壘失誤,二壘跑者朱立人被夾殺出局,失去擠回追平分的機會,留下滿壘殘壘。

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林子偉是高苑最重要的後援投手,關鍵時刻的優先人選,雖然昨天氣溫很低,讓野手直接上場投球有風險,不過,都在教練團的評估範圍內,而林子偉最終也完成任務,顯示出好選手的價值。

林子偉表示,因為身材不夠高(175公分),未來在投手方面的發展可能受限,他還是對打擊比較有信心,但是球隊需要他守住勝利的時候,還是會全力以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